2010年1月4日

收看::金曲超級星::

2009/12/30,17:03


藍心湄入主中視 接下周日晚間八點綜藝《金曲超級星》
接新節目未告知好友陶子 藍心湄主持不敢跟陶子相比
面對競頻節目 藍心湄自謙是柔弱女子打不過

    中視周日晚間8點新節目《金曲超級星》本週日(1/3)即將開播,昨(29日)藍心湄一身靚裝進棚錄製首集節目片段,身價不凡的她自然是名牌行頭,23萬的香奈兒上衣、與機車包(Balenciaga)同一品牌的褲子也約六萬、腳上踩著LV名牌短靴也是約六萬,整個人亮眼。由於入主週日晚間八點的綜藝主要時段,即將與利菁節目對打,藍心湄謙虛表示,「我們是柔弱的女子,哪打得過她!」藍心湄也透露自己接下《金曲超級星》也還沒有機會跟好友陶子說,由於節目性質像是藝人版的選秀節目,會不會和好友陶子產生競爭,藍心湄則完全不擔心:「陶子一直是我公認主持功力無人能比的主持人,我怎麼可能追得上她,尤其她小孩都生兩個了!倒是她唯一追不上我的就是年紀。」為了節目需要,藍心湄也不排除在自己節目上勁歌熱舞好好秀一段!

 

    藍心湄出道多年,在中視曾經主持過《雞蛋碰石頭》、《超級東西軍》、」、《冠軍家庭TV秀》等,都是超過10年以上的節目,所以她自己也形容:「我算是中視養大的。」這次再度回來中視主持節目,藍心湄格外覺得親切。因為郭建宏老闆一句話,藍心湄接下《金曲超級星》主持,加上目前也接拍戲劇,她只擔心時間不夠用,她說:「我真的是是上輩子欠他(指郭建宏)的,聖旨一到,我就接下工作。」藍心湄還笑稱:「除非他是要我拍三級片,這我就會好好考慮一下。」當年還是唱片歌手時,也是郭建宏找她合作,她才有了第一個節目《今年真好》,所以郭建宏對她而言格外有意義。
    本週日節目就將首播,《金曲超級星》是提供藝人一個表現才藝的節目,首集就有40個藝人參加初選,包括寶媽、宋新妮、阿Ban、洪都拉斯等都是參賽藝人,預計初步刪選就會淘汰16個藝人,相關的內容中視將於週日晚間8點在《金曲超級星》播出。自由時報

 

 
  • 2010-01-04 

▲宋新妮(右)與佩甄(下圖)PK賽,好朋友爭取晉級,主持人藍心湄直呼殘忍。(黃柏榮攝)

▲宋新妮(右)與佩甄(下圖)PK賽,好朋友爭取晉級,主持人藍心湄直呼殘忍。(黃柏榮攝)

中視周日八點綜藝《金曲超級星》主打藝人選秀,3日錄影佩甄以79分打敗宋新妮,評審給宋新妮分數雖高,但70位現場觀眾多數投給佩甄,讓想發片的宋新妮難過得在台上落淚,最後靠評審免死金牌救回。

《金曲》24位藝人通過初選,首錄淘汰10人,藝人通告費24萬。姚黛瑋、黃雅珉、李嘉、祝釩剛、阿Ben等發過片歌手都主動報名參賽,主持人藍心湄擔心投入太多感情,台下保持距離,禁止藝人與她聊天。

宋新妮近來上任何節目時都在練歌,誠意感人,但她演唱〈天空〉時太緊張,「我真的想重新出發,用全力唱,緊繃到全身都痛。」評審陳子鴻、許常德對她的落敗很意外,坦言評審占總分70%、觀眾占30%評分方式變數大,「一開始不能接受觀眾比例這麼高,後來想想這些藝人能否再發片,也必須通過觀眾檢驗。」祝釩剛也因緊張狂流鼻血、忘詞遭淘汰,最後被評審救回。中時電子報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