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

京城銀行推出「網路西聯匯款」



領先全球匯款業的西聯公司(Western Union Company, NYSE:WU)今日(2011-12-28)宣佈,消費者可利用京城銀行的網路銀行辦理國際匯入與匯出匯款。此次雙方透過網路平台所提供之西聯匯款服務為台灣首例,只要在京城銀行開戶並辦理「網路西聯匯款」,即可登入www.ktb.com.tw使用西聯匯款服務。

京城銀行表示:「網路西聯匯款 」,有以下特色:在家即可辦理國際匯款、操作容易手續簡便、海外收款人無須銀行帳戶即可於數分鐘內 領取現金、可隨時上網查詢匯款明細。此項創新業務讓我們的客戶可以在個人方便的時間與地點,辦理網路匯款交易,而不需親臨分行,大幅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。」


京城銀行進一步說明:「西聯公司是全球領導性的匯款業者,其國際品牌歷史達160年。本行與西聯公司合作已超過五年,提供了定期財務支援、支付海外留學、遊學費用、兩岸親友匯款等服務,也獲得廣大客戶的信賴。為了更廣泛服務小額國際匯款客戶,京城銀行與西聯公司將以共同的目標,持續發展更多樣的服務內容,除了在遍佈台灣的分行提供臨櫃服務外,如今再為客戶推出一種可以在網路上操作的新選擇,成為台灣第一家 提供網路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。」

西聯公司,及其旗下之Vigo和Orlandi Valuta 透過全球48萬個合作服務網點,營運觸角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。在中國合作的銀行有中國郵政儲蓄銀行、中國農業銀行、中國光大銀行、上海浦東發展銀行等超過32,000個服務網點。

西聯公司台灣、澳門及香港區總經理姚新元表示:「台灣的消費者對新科技新事物的接受度極高,西聯致力於提供創新的國際匯款服務,以迎合現有客戶不斷演變的喜好,同時吸引新客戶群。」

1經許可的台灣外匯指定銀行,將透過西聯匯款系統以及其在台灣地區以外合作之服務據點,將您匯出的款項匯給海外指定收款對象。

2匯出款項因特定交易條件或情況或有延遲或無法支付之情況,此特定交易條件或情況受制於匯款金額、匯款國別、可供應之外幣、當地法規或外匯相關規定、收款人領取程序及證件要求、在台灣地區以外的西聯合作據點之營業時間、時差及客戶主動要求使用遞延支付服務等因素之影響,或有其他限制,請參閱服務表格上之條款。

資料來源:鉅亨網

使用 Google AdSense 西聯匯款,取款心得小記

準備領取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佣金?選擇匯款超快速又節省手續費的西聯快匯就對了!

在「帳戶設定」的「付款設定」中,確認付款方式已設定為「西聯快匯」。

佣金累計超過 100 美元,在「付款」記錄中,就可以查看匯款資料。

以下的畫面,就是取款需要準備的所有資訊。

找到附近有提供「西聯匯款」服務的銀行,先備妥:

  1. 個人身分證(必須跟 AdSense 帳戶設定的名字一致,中文姓名只要拼音一樣即可)
  2. MTCN(重要)
  3. 金額(重要)
  4. 匯款人:Google Inc.(填在 First Name 的欄位,「Inc.」不能省略)
  5. 匯款人國家及城市: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
推薦經常取款的朋友,可以辦理「國泰世華銀行」的外幣存摺(外匯綜合存款),在西聯快匯取款時,可以指定將款項以美金直接存入指定帳戶(有些西聯匯款銀行 只能領現金)。領取現金會以當日匯率轉換成新台幣,存到外幣存摺就可以在日後匯率划算時(美元升值),再整筆轉換,達到賺廣告佣金兼賺匯差。

資料來源:玩物尚誌

1 意見:

創意小七 提到...

Google AdSense 現在可以利用京城銀行的"網路西聯匯款"在家就把匯款匯入京城銀行的帳戶,方便的是查詢美金匯率等到美金匯率高的時候再轉成台幣,多少有點小賺。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