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

社群網站Ning求售,Google、Groupon想買



社群網站Ning最近傳出和Google、Groupon、以及私募公司接觸,洽談出售一事。

創辦於2004年的Ning,網景瀏覽器之父Marc Andreessen也創辦人之一。自創立至今,共獲得1.2億美元資金,投資者包括Marc Andreessen、商務社群網站LinkedIn董事長ReidHoffman、美盛集團(Legg Mason)、投資銀行Allen & Company、以及創投公司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。

據傳Ning原先是打算要展開下一輪融資,不過或許是因為出售的利潤更多,所以才開始和可能收購方接觸,除了Google和Groupon之外,還有AOL、Demand Media和Go Daddy等公司都在排隊等著和Ning談收購。

Ning自從去年七月開始全面收費之後,一年來營收成長400%,付費用戶量從1萬7千人增加到10萬人,每月活躍用戶量達600萬人。

http://www.bnext.com.tw/focus/view/cid/103/id/19575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